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疾控要闻>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举办2022年自治区包虫病医防结合暨外科救治定点医院视频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1/13 点击数: 【字体:

2022年1月12日,自治区疾控中心举办2022年自治区包虫病医防结合暨外科救治定点医院视频培训班。自治区卫健委疾控处二级调研员张峰、自治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张玲、省部共建中亚高发病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温浩,各地州卫健委、疾控中心和医疗机构主管领导、专家参会。

会上,自治区卫健委疾控处二级调研员张峰就我区包虫病医防结合工作试点情况和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并对各单位如何做好医防结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培训中,专家分别就医防结合工作概况和推进计划、2022年度包虫病防治年度工作任务、健康小屋管理体系、抗包虫病药物治疗实验研究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自治区3家包虫病综合干预区就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在全面总结我区包虫病医防结合试点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了医防结合理念,为我区有序推进包虫病医防结合管理模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自治区疾控中心 寄布所 史光忠 供稿/图)

7ad64fd9d1ad4a25981580aa20d6c262.Jpeg

视频培训现场

eef2e87ae0e94de69976ebe6189d69d6.Jpeg

自治区卫健委疾控处二级调研员张峰讲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