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疾控要闻>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全区2022年抗病毒治疗前HIV耐药监测调查工作视频会议 ‎

发布时间:2021/12/28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12月23日,自治区疾控中心组织召开全区2022年抗病毒治疗前HIV耐药监测调查工作视频会议。8个地(州、市)疾控中心以及所辖16个县(市、区)疾控中心和抗病毒治疗点业务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自治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张玲对HIV耐药监测调查工作背景和内容做了介绍,并提出了工作要求。随后,自治区疾控中心专业人员详细讲解了《2022年抗病毒治疗前HIV耐药监测调查实施方案》,强调调查和采样的技术要点,会议最后就方案中存在的疑问进行现场交流和答疑。

通过此次会议培训,详细部署全区2022年抗病毒治疗前HIV耐药监测调查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强化责任,为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自治区疾控中心 性艾中心 瑞扎·沙德汗 供稿/赵燕艳 供图)

3cf0b782444d459b93bb8492f3ded37f.Jpeg

视频培训会议现场照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