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疾控要闻>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肿瘤登记数据质量控制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9月3日,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全区肿瘤登记数据质量控制视频会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疾控中心和全区各级疾控中心肿瘤登记工作相关专业人员共195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癌症中心专家曾红梅解读了2020年我区肿瘤登记年报数据质量控制报告,对部分县区数据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强调要不断完善肿瘤登记工作体系建设,优化现有数据采集渠道与流程,加强工作技术培训和督导。会上还讲解了《新疆肿瘤登记与随访方案》,要求全区各级疾控中心按照工作方案,保质保量完成2021年肿瘤登记工作数据上报。

本次特邀国家癌症中心专家授课,对肿瘤登记质量控制进行了全面深入分析,为进一步提升全区肿瘤登记数据质量,推进登记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提供了技术支持和保障。

(自治区疾控中心慢病所 董言 供稿/夏木斯叶∙木依都力 供图 )

f6b6af846abb4dd197e9ca6c8fd9ff55.Jpeg

视频会议现场

eed2032e974644aabda9c3f4ed6ff1b2.Jpeg

视频会议界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