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疾控要闻>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纪委开展疫情防控专题谈话

发布时间:2021/08/11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8月9日,自治区疾控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主任孙静轩召集中心疫情防控各专项组、应鼠所、实管部、后勤部负责人进行集体谈话,中心党委委员刘来新、纪检室和人资部负责人列席会议,共14人参会。

孙静轩书记首先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谨防思想松懈,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二要加强培训和应急演练,从实际出发,及时梳理存在的问题,对急需解决的实验室生物安全问题进一步加强培训,杜绝应急演练中出现重复的问题,及时准确地修订应急预案。

随后,孙书记针对部分科室人员外出未能及时报备的问题,对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谈话提醒。要求各科室加强人员管理,严格履行外出报备制度;要求后勤部加强对中心日常采购的监督管理,正确履行科室职能,把好疫情防控的后勤关,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

中心纪委通过提前预警机制有效的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以防酿成大祸,通过给各部门负责人及时提醒、敲响警钟,为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自治区疾控中心纪检监察室 荆华梁 供稿/图)

171b9b6e62f84373ab1ec7e1b3af073a.Jpeg

与疫情防控专项组进行集体谈话

6a87374384fa4cf986e6d0b30d22c2b1.Jpeg

开展专题谈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