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疾控要闻>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举办2021年自治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能力建设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8/03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7月28-29日,自治区疾控中心举办2021年自治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能力建设培训。14个地(州、市)、国家级和自治区级示范区所在县(市、区)、拟申报示范区的县(市、区)业务负责人及相关业务骨干共48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详细解读了慢性病中长期规划、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指标体系(2020版)、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健康支持性环境建设指导方案(2019修订)及“三减三健”行动方案。还特别邀请山东援疆专家张丙银讲解了慢性病及危险因素监测方案和慢性病防控社会因素调查。

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创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具体流程、创建要求及工作思路,为今后全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建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自治区疾控中心慢病所 王所颖 供稿/图)

d09e6062bfbb465bb61c42e2813889d3.Jpeg

培训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