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疾控要闻>详细内容

新疆疾控中心新版门户网站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字体:

4月9日,自治区疾控中心新版门户网站正式上线。新疆疾控中心门户网站创建于2004年,是对外宣传的重要平台,曾于2014年进行了改版。此次改版在借鉴中国疾控中心省级及计划单列市疾控中心网站评测标准的基础上,经多方案遴选、专家论证以及招投标流程,于2021年2月开始测试,在对网站管理云平台、门户主站PC、手机版个性化定制、数据迁移等相关指标验收通过后正式上线使用。

新版门户网站通过构建新媒体管理系统平台,能够实现内容管理和信息发布融合统一,将进一步提升新疆疾控中心门户网站质量,发挥中心官网权威性、科学性和对外服务功能。

(自治区疾控中心 信息服务中心 邓越 供稿/供图)

83c63cc7cf554602baffcacb45c2550b.Png

论证现场

cb5857e7aea94443a9e612240dbdb1cf.Png

新版门户网站界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