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疾控要闻>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古丽娜·吐尔地被聘为新疆妇联“家庭建设”智库专家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家家幸福安康工程”,促进我区家庭工作创新开展,2021年3月26日,自治区妇联在“新疆家风馆”召开“家庭建设”智库启动会议,近30名各行业专家代表参加了启动会议。自治区疾控中心性艾中心古丽娜·吐尔地被聘为新疆妇联“家庭建设”智库专家。

新疆妇联“家庭建设”智库设立了家庭文明、家庭教育、家庭服务、家庭研究、家庭与健康、家庭与维权等6个子库,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实施好全国妇联“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和自治区妇联“文化润疆进家庭”行动,增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指导性、针对性、实效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

会上,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苗青宣读了新疆妇联“家庭建设”智库专家名单,专家代表作表态发言,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丽霞出席会议并讲话,为新疆妇联“家庭建设”智库首批专家代表颁发了聘书,并提出要求。

古丽娜·吐尔地作为“家庭建设”智库中“家庭与健康”子库专家,要充分发挥优势,把加强家庭建设工作作为“学党史、颂党恩、办事实”的重要内容,持续开展创建“文明家庭”“五好家庭”和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深入推进“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和“文化润疆进家庭”行动,不断扩大“家庭学校进农户”覆盖面,倡导家庭成员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与和谐的家庭氛围,让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成为健康知识普及行动的倡导者、参与者、受益者。

(自治区疾控中心性艾中心 古丽娜·吐尔地 供稿/图)

a9754cd9814c4acbb99bb0c934f6d605.Jpeg

各行业专家代表参加“家庭建设”智库启动会议

08db3e26e8cb4e39b1c1b028a144c97a.Jpeg

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为首批专家代表颁发聘书

0b0385443a684f54b7cd727384a81482.Jpeg

自治区疾控中心古丽娜·吐尔地被聘为“家庭建设”智库专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