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疾控要闻>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流调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字体:

 202118日,自治区疾控中心流调组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例会。会议首先由流调组组长李凡做动员讲话;接着由组长王新旗,副组长甫尔哈提·吾守尔、王森路分别领学《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及《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意见》;会议最后由甫尔哈提·吾守尔、王森路和董言分别介绍了自治区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组工作机制、溯源流调组各小组职责及分工、流调值班工作制度等。

当前境外疫情加速蔓延,国内多地报告新增本土散发病例或聚集性病例,同时冬春季其他呼吸道传染病进入高发期,进一步加强人物同防、多病共防,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中心流调组计划坚持例会制度,加强培训与演练,增加分享与交流,提升业务技能,培养出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流调队伍,为全疆各族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自治区疾控中心流调组 董言 供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