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疾控要闻>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圆满完成全国放射卫生实验室能力比对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6 点击数: 【字体:

2020年12月,接中国疾控中心辐射安全所通报,我中心在2020年7月组织开展的年度全国放射卫生技术机构检测能力考核工作中,个人剂量监测考核结果优秀。本次全国共457家单位参加比对考核,74家优秀,优秀率16.2%,其中满分2家,我单位以99.5分的成绩列全国第二,在全国总结大会上受到点名表扬。

全国放射卫生实验室能力验证比对是最直接体现实验室检测能力的考核方法。通过参加此次考核,不仅锻炼了我中心放射卫生的队伍,更体现了我中心放射卫生实验室能力在全国的水平。此项工作我中心多次获得考核优秀。


                                                     (自治区疾控中心 职辐所 雷淑钦 供稿/图)

30a7d8e75ca94635837fa89c9bfaf5ff.Jpeg

6373402f70a348cfba8a7fc7be9a50d3.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