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疾控要闻>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举办全区肿瘤登记工作视频培训

作者:邓越 发布时间:2020/07/07 点击数: 【字体:

    2020年6月30日,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全区肿瘤登记工作视频培训。全区各级疾控中心及二级以上医疗机构的相关工作人员2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详细解读了《2020年自治区肿瘤随访登记工作实施方案》《肿瘤登记平台操作使用概述》《肿瘤登记工作质量控制与评价指标》等,明确了各级疾控中心、医疗机构具体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对做好2020年肿瘤随访登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肿瘤登记工作自今年起将在已开展工作的7个国家级、7个自治区级项目县的基础上,逐步扩大工作覆盖县(市、区),到2022年实现全区所有县(市、区)全覆盖。此次视频培训为全面推动我区肿瘤随访登记工作奠定了基础。

          

 

              (自治区疾控中心 慢病所 董言 供稿/图)

 

                                   培训现场照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