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疾控要闻>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举办全区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和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视频培训

作者:邓越 发布时间:2020/07/07 点击数: 【字体:

   2020年6月28日,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全区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和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视频培训。各地(州、市)疾控中心及部分县(市、区)卫生健康委、监测医院等单位相关专业人员共256人参加培训。

   会上,自治区疾控中心张玲副主任对2019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强调要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继续做好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增强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的敏感性。

   培训班上,自治区疾控中心卫检中心马鑫主任对2019年监测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和总结。相关专家对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样品的采样和数据上报、2020年食源性疾病监测计划及监测报告系统及质量控制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自治区疾控中心 卫检中心 艾依热提·买买提供稿/供图

 

自治区疾控中心专家讲解监测工作要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