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行业资讯>详细内容

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施小明同志出席职业卫生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5 点击数: 【字体:

2024年2月1日上午,中国疾控中心党委常委、副主任施小明同志出席中国疾控中心职业卫生所干部大会并指导工作。职业卫生所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人事处副处长杨静同志宣读了中国疾控中心党委关于职业卫生所纪委书记任职决定,任命王岩同志为职业卫生所纪委书记。王岩同志做了表态发言。 

施小明副主任介绍了王岩同志的工作履历,肯定了其既往的工作成绩,并对职业卫生所领导班子及下一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近期中心党委陆续配备了职业卫生所领导班子成员,希望新的领导班子讲政治、重团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为指导,多沟通交流,互相理解,互相补台,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二是继续强化专业人才培养,通过加强人才规划、丰富培养手段等举措,不断提升职业卫生所的核心竞争力。三是认真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立足本所岗位职责,谋划职业卫生所中长期发展规划,提质增效将各项重点业务工作落到实处。要围绕“健康中国”战略,紧紧抓住疾控体系改革和职业病防治技术支撑体系建设契机,谋划自身“国家队”的职责定位,加强科学研究与职业病防治工作的结合,相互支持,融合发展,切实推动相关业务领域工作高质量发展。施小明副主任最后强调,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一定要十分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工作,统筹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 

 

fa8e0c9f4c2041b293ec4bb0ebedc292.Jpeg

  职业卫生所 供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