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行业资讯>详细内容

新疆要求自治区、兵团、乌鲁木齐市、军队、武警所有医疗机构向社会全面开放

发布时间:2022/10/01 点击数: 【字体: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苏璐萍 胡大敏报道)9月30日晚,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崔燕回答了记者提问。

看病就医是人民群众的刚性需求,提供正常医疗服务是医疗机构的天职。疫情发生以来,我区始终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群众看病就医服务保障,全力维护医疗服务体系正常运行,满足群众看病就医需求。要求自治区、兵团、乌鲁木齐市、军队、武警所有医疗机构向社会全面开放。

(转载网址:https://tnews.xjmty.com/app/slyapp/slyxw/202209/t20220930_9263495.html?diggurl=http://st-app.xjmty.com/open/digg/index&cid=9263495&aid=1&sid=10001&action=like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