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行业资讯>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2017年卫生计生系统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方案》审定会

作者:王吉亮 发布时间:2017/02/13 点击数: 【字体: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等六部委联合下发《关于印发2017年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计划的通知》要求,自治区卫生计生委、自治区疾控中心于2017年2月9日召开《2017年自治区卫生计生系统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方案》(讨论稿)的审定会。会议由自治区卫生计生委食品安全标准与监测评估处曲丽华副处长主持召开,自治区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岳锡宏及食品安全科、卫生监测检验中心、放射卫生科等科室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审定会。

  会上,自治区疾控中心食品安全科主任孙伟林对《2017年自治区卫生计生系统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讲解,对2017年监测计划工作任务进行了重点解读,参会专家分别针对方案和计划提出了专业性建议。曲丽华副处长要求尽快对方案进行修改,并将修改稿上报至自治区卫生计生委食品安全标准与监测评估处。

 

供稿:自治区疾控制中心食品安全科 田 甜 编辑:陈 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