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行业资讯>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实验室监督评审会议

作者:王吉亮 发布时间:2017/02/08 点击数: 【字体:

  2017年2月6日,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中心实验室监督评审会议,自治区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岳锡宏主持召开,中心领导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自治区疾控中心质管办主任沙拉麦提·吐尔逊太在大会上对中心实验室监督评审工作计划及相关科室职责进行了安排部署分工,中心领导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就今年实验室监督评审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开展积极讨论,并提出解决方案。会后,自治区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岳锡宏与各相关科室责任人签订了责任书,并要求各相关科室严格按照实验室监督评审工作计划和分工开展各项准备工作,责任到人,保障顺利迎接中心实验室现场监督评审。

    

自治区疾控中心质量管理办公室 朱芸供稿 编辑:陈涛

 

自治区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岳锡宏在实验室监督评审会议上讲话

自治区疾控中心质管主任办沙拉麦提·吐尔逊太安排部署监督评审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