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行业资讯>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完成2017年实验室认可/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监督及扩项评审申请工作

作者:王吉亮 发布时间:2017/02/04 点击数: 【字体:

  根据自治区疾控中心的工作安排,2017年1月24日,自治区疾控中心质量管理办公室,在各相关科室的配合下,于计划时间内成功将实验室认可电子版材料提交至实验室/检验机构认可业务管理系统。本次申报的项目涉及29大类,555个检测项目。包括了两个工作区的授权签字人申请表、检测人员表、检测能力和设备表、近三年实验室的能力验证、实验室比对表、实验室认可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申请书及相关附件等文件电子版和纸质版等申报内容。标志着2017年自治区疾控中心实验室认可/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监督及扩项评审申请书和所有附件材料的准备工作圆满完成。为下阶段迎接现场的评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自治区疾控中心质管办:安冉 编辑:张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