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行业资讯>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成功举办《全疆麻风病防治工作年度考核方案》研讨会

作者:王吉亮 发布时间:2017/01/16 点击数: 【字体:

  2017年1月6日,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麻风病布病防治科在喀什市举办了《全疆麻风病防治工作年度考核方案》研讨会。喀什地区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傅志江、喀什地区疾控中心副主任程国祯出席研讨会并讲话,来自全疆各麻风流行地区及县级疾控中心的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等专业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喀什、和田、阿克苏地区疾控中心代表汇报了2016年度麻风病防治工作总结。自治区疾控中心麻风病布病防治科主任尚修建重点针对全疆目前麻风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和建设性的意见。随后重点就全疆麻风病年度考核方案情况进行了分析和反馈,对各地州麻风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麻风病防治工作及年度考核方案的适用性等问题展开了全面的讨论。与会领导和代表根据各地实际情况,建言献策,对自治区今后的麻风病防控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推动了《全疆麻风病防治工作年度考核方案》在全疆麻风病流行地区顺利实施,确保切实反映基层工作实际情况,对今后进一步规范全疆麻风病防控工作,提高了全疆麻风病防治工作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自治区疾控中心麻布科 阿孜亚·赛辽汗 编辑:张轶

 

喀什地区卫计委副主任傅志江、喀什地区疾控中心副主任程国祯讲话

 

参会代表正在讨论《方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