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兰娟院士莅临我中心指导科技重大专项工作

作者:龚小虎 发布时间:2014/06/17 点击数: 【字体:

1、着手总结新疆健康体检工作成功的模式和经验,包括具体组织实施过程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思路,形成一套可以向全国推广的模式。

2、对课题数据进行科学的整理与分析,获得不同人群感染率及影响因素,为制定符合当地特点的干预策略和措施提供科学依据。

3、对未感染人群开展各种干预措施,减少新发感染;对已感染人群加强管理与治疗,提高病毒抑制率进而降低病死率。

4、干预组可尝试使用各种最新防治措施与方法,并通过与对照组的比较验证其具体效果,为综合防治模式提供科学的数据支持。

新疆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符俐萍感谢李院士对新疆课题的大力支持和对新疆工作的高度肯定,同时表态,新疆疾控中心将全力以赴支持新疆课题工作的实施,努力做好课题与日常工作的协调与整合。

会议结束后,李院士与参会的全体课题组成员亲切合影留念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

现场汇报现场汇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