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十二五”科技重大专项现场工作推进会

作者:马媛媛 发布时间:2012/08/17 点击数: 【字体:

国家“十二五”科技重大专项新疆伊犁州等防治艾滋病规模化现场流行病学和干预研究”艾滋病社区人群100万人健康体检工作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为保证体检工作的圆满完成和科技重大专项在线数据库录入工作的顺利开展,2012年8月14日,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办公室在伊宁市召开“十二五”科技重大专项现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十二五”科技重大专项课题负责人倪明健主持,伊犁州卫生局、疾控中心主管领导出席会议,科技示范区伊宁市、伊宁县、霍城县、巩留县、新源县、尼勒克县卫生局、疾控中心、抗病毒治疗点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负责人及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办公室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

倪明健主任介绍了科技重大专项责任专家组“十二五”顶层设计思想与后三年项目滚动申请进展情况,通报了“十一五”专项课题财务审计结果,详细阐述并强调了艾滋病社区人群健康体检收尾工作的注意事项,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个研究现场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和探讨。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办公室讲解并演示了居民健康体检国家信息平台基本情况及在线数据库结构,要求各地参考下发的《信息平台用户操作手册》进行信息录入人员的操作培训和试运行阶段的在线数据录入工作,为即将开展的社区人群健康体检信息录入工作奠定了基础。 TAG: 推进会 重大专项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