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疾控中心关于转发《艾滋病病毒新发感染监测操作手册》的通知

作者:倪明健 发布时间:2013/04/27 点击数: 【字体: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疾控中心,各地(州、市)疾控中心:

为指导各地科学开展艾滋病病毒新发感染评估工作,有效开展艾滋病病毒新发感染监测工作,明确各级疾控中心艾滋病监测和实验室检测工作人员在新发感染检测工作中的职责分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下发了《艾滋病病毒新发感染监测操作手册》,现予转发,请各地(州、市)及时通知辖区县(市、区),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门户网站(www.xjcdc.com)“性艾防治”板块下载相关文件,尽快组织人员学习掌握并按“操作手册”开展工作。艾滋病病毒新发感染监测为2013年全国艾滋病性病防治主要措施落实质量考评重要内容,请各地高度重视。

附件: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印发艾滋病病毒新发感染监测操作手册的通知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七日

TAG: 手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