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二○一三年全国艾滋病性病防治主要措施落实质量考评方案》的通知

作者:倪明健 发布时间:2013/04/27 点击数: 【字体: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疾控中心,各地(州、市)疾控中心:

为进一步发挥考核指标在提高防治工作质量中的引导作用,本着不需专门调查获得客观数据的原则,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艾中心按照《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通知》、《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二五”行动计划》和《中国预防与控制梅毒规划(2010-2020年)》要求,结合当前防治工作的需要,于近期下达了《2013年全国艾滋病性病防治主要措施落实质量考评方案》,相比2012年考评方案,2013年指标修改较多。

请各地(州、市)及时通知辖区县(市、区),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门户网站(www.xjcdc.com)“性艾防治”板块下载相关文件和考评方案,尽快组织人员熟悉、掌握各项指标并抓紧落实。国家考评方案指标将作为自治区2013年度艾滋病防治工作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

附件: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印发二○一三年全国艾滋病性病防治主要措施落实质量考评方案的通知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七日

TAG: 艾滋病 考核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