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疾控中心关于下发《2012年全国艾滋病性病防治主要措施落实质量考评方案》的通知

作者:龚小虎 发布时间:2012/05/05 点击数: 【字体: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疾控中心,各地(州、市)疾控中心:

为进一步发挥考核指标在提高防治工作质量中的引导作用,结合《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通知》和《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二五”行动计划》,以及当前防治工作的需要,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近期下达了《2012年全国艾滋病性病防治主要措施落实质量考评方案》,相比2011年考评方案,2012年部分指标有所修订。

请各地(州、市)及时通知辖区县(市、区),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门户网站(www.xjcdc.com)“性艾防治”板块下载相关文件和考评方案,尽快组织人员熟悉、掌握各项指标并抓紧落实。国家考评方案指标将作为自治区2012年度艾滋病防治工作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

附件: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印发二○一二年全国艾滋病性病防治主要措施落实质量考评方案的通知

二〇一二年五月四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