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党委书记刘中夫调研自治区疾控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4月20日上午,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党委书记刘中夫一行到自治区疾控中心调研指导艾滋病防治工作,并看望慰问了援疆干部。  

座谈会上,自治区疾控中心介绍了新疆艾滋病、丙型肝炎防治现状。双方就当前新疆艾滋病防治工作中存在问题和新冠疫情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专题讨论了今后丙型肝炎防治工作重点,了解了两名援疆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刘中夫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艾滋病防治示范区工作,以艾滋病防治示范区为抓手稳步推进各项防治工作。自治区疾控中心主任岳锡宏对刘中夫书记一行的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并提出了今后援疆工作需求。

通过此次调研指导,进一步加强我中心与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的业务合作,提高我区艾滋病及丙肝防治水平。

(自治区疾控中心实管部 黑发欣 供稿/图)

25d5938ef0064598b051ef4adea85315.Png

刘中夫书记一行在自治区疾控中心座谈

907f13fb86be493abd986f8b0ce97687.Png

参会人员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