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基金会帮助新疆艾滋病人

作者:base 发布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字体:
    7月1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厅与美国克林顿基金会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该基金会将在3年内,每年至少直接投入240万元人民币,以增加接受抗病毒治疗和关怀服务的艾滋病病人数目。 

    根据这份备忘录,双方将探索创建一个具有可持续性而且可被复制推广的治疗关怀模式。初步计划以自治区传染病院、伊宁市有关医院作为主要培训基地。该基金会将提供技术支持,包括选派临床治疗、实验室、社区外展和项目管理等专家在项目点开展支持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库热西·买合苏提出席了签字仪式。 

    据了解,克林顿基金会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卸任后成立的一个非政府组织。目前已经与非洲、亚洲等地区的50多个国家合作开展艾滋病治疗和关怀活动。2004年以来我国卫生部与克林顿基金会成功地开展了一系列合作项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