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健康主题>免疫规划>详细内容

全区2021年脊髓灰质炎疫苗两轮补充免疫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脊髓灰质炎防控工作,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组织6个巡回技术帮扶组,分别由委相关处室领导、自治区疾控中心领导带队,于3月22日-4月1日、4月19-30日对各地脊灰疫苗补充免疫工作开展两轮技术帮扶。

本次工作了解了各地政策执行、部门协调、经费落实、宣传动员等情况,对人员培训、疫苗管理、接种实地操作、常规免疫、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以及各级冷库存储等工作进行了技术帮扶。

各地在实施接种过程中,严格把握接种程序,对确认可接种的目标人群,按照安全规范接种要求由持证接种人员进行接种,确保安全有效。全区脊灰两轮补充免疫工作在各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各级工作人员的共同协作努力下,安全、高效、圆满完成。

(自治区疾控中心 免规所 帕提古力·艾则孜 供稿/图)

0b662d7198834402bbb177159f01418e.Png

自治区疾控中心主任岳锡宏带队开展技术帮扶 

3c538965879a4e568a0bd0604b710bf6.Jpeg

                    技术帮扶工作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