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健康主题>寄生虫病防治>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自治区2015年包虫病防治项目终期评估实施方案研讨会在乌鲁木齐市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3/27 点击数: 【字体:

为做好《防治包虫病行动计划(2010-2015年)》终期评估工作,确保我区包虫病防治项目工作有序开展,自治区疾控中心于2015315-18日在乌鲁木齐市召开了2015年新疆包虫病防治项目终期评估实施方案研讨会。自治区疾控中心寄生虫病防治科主任侯岩岩主持研讨会开幕式,中心副主任阿迪力–司马义出席研讨会并在开幕式上讲话。新疆包虫病防治项目专家组成员及自治区疾控中心寄生虫病防治科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侯岩岩主任首先对2014年新疆包虫病防治项目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防治包虫病行动计划(2010-2015年)》终期评估方案进行了讲解;部分地(州)和县(市)参会代表就本辖区内包虫病防治工作经验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交流;寄生虫病防治科包虫病防治项目相关负责人员对包虫病防治项目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讲解。同时,各参会代表就2015年包虫病防治项目终期评估方案进行了讨论,并结合新疆实际提出了宝贵的修订意见。会议最后,中心阿迪力–司马义副主任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并对2015年包虫病防治项目终期评估及今后的包虫病防治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通过本次研讨会,在全面总结2014年度包虫病防治工作的基础上,形成了制定新疆的包虫病防治项目终期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的指导意见,这为后续制定新疆评估方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确保我区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自治区疾控中心 寄生虫病防治科 马子超  赵江山 供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