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健康主题>结核病防治>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全区2021年第一轮结核病技术帮扶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4月23日,自治区疾控中心组织召开全区第一轮结核病技术帮扶工作汇报会。自治区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岳锡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疾控处、新疆医科大学第八附属医院及自治区疾控中心结麻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共25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帮扶组对3月8日-4月8日在南疆4个地州、4月13-18日在东北疆9个地(州、市)的结核病技术帮扶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汇报内容包括结核病防治工作进展情况、指标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整改建议。

随后,岳锡宏主任对现阶段结核病防治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本次技术帮扶工作成效,并强调在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形式下,结核病技术帮扶工作要做好人员培训,及时发现问题、限时限期落实问题整改情况。

通过本次汇报会,各帮扶组梳理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建立了问题清单台账,临床与公卫专家交流分享了结核病防治工作经验,明确了下一轮技术帮扶工作重点。

(自治区疾控中心结麻中心 祖丽胡玛尔·艾尔肯 供稿/图)

988ecc961ac44c4296e8b29a8136bca0.Jpeg

技术帮扶组汇报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