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健康主题>结核病防治>详细内容

自治区卫生厅督导考核组赴吉木乃县督导考核结核病防治工作

作者:shenqichang 发布时间:2014/06/17 点击数: 【字体:

  天山网讯(通讯员陈昌明报道)11月23至24日,自治区卫生厅疾控处副处长地力夏提等一行5人在阿勒泰地区卫生局副局长叶英的陪同下到吉木乃县进行第二次结核病督导考核。

督导考核组严格按照《自治区2006年第二次结核病项目工作考核标准》进行检查,查看了项目办相关资料和文件,深入哈尔交乡卫生院、吉木乃镇卫生院,重点检查了痰涂片检查点工作开展情况,并访视结核病人,查看了病人治疗卡,了解病人服药情况。

24日上午,在县医院学术厅召开了反馈会议,会议由地区卫生局副局长叶英主持。吉木乃县结核病防治领导小组组长、政府副县长马海蜂同志做了“结核病防治工作进展情况”专题汇报,自治区结核病防治中心副主任吴卫东做了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并反馈督导考核结果。

会上,地力夏提副处长做了重要讲话,强调:要按结核病项目相关计划和要求做好结核病各项工作,加强各部门间的协调合作,深入开展结核病宣传工作,作好疑似病人的转诊不能截留病人。

自治区督导组对该县结核病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为扎实开展结核病防治工作指明了方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