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王林书记一行赴新疆疾控中心开展环境卫生与消毒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字体:

    5月17日,中国疾控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书记王林、水质量与健康监测室主任张岚、消毒与感染控制中心副主任沈瑾、办公室主任朱文玲一行赴新疆疾控中心调研环境卫生与消毒工作。中心纪委书记孙静轩、副主任张玲、副主任张伟陪同调研,环地所、消感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孙静轩书记首先对中心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和党建文化建设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概述,并就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作了介绍,环地所、消感中心负责人分别对环境卫生相关项目工作和消毒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问题和需求。王林书记对我中心的疫情防控消毒工作和环境卫生项目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双方就如何推进项目工作和环境健康宣传教育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最后开展了中国疾控中心、新疆疾控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联学联做活动。中心各支部党员代表参会,王林书记从筚路蓝缕、艰苦奋斗、蓬勃发展、共建共享、科学精准五个方面将健康中国行动、卫生防疫历史及新冠期间所作出的努力与党史学习融合起来讲党课,为中心今后党史学习教育打开了新的思路。

 (自治区疾控中心 环地所 樊玉娟 供稿/图)

60ea039638234f859812846ed77b9163.Jpeg

座谈会现场

797823fa99b34efcbb18981ffba31d8c.Jpeg

疾控中心环境所书记王林讲党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