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疾控中心赴伊犁州开展布鲁氏菌病技术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5月14-21日,自治区疾控中心派寄布所相关人员赴伊犁州察布查尔县、伊宁县、霍城县、巩留县开展布鲁氏菌病(以下简称布病)防治技术指导和帮扶工作。

工作组与当地疾控和畜牧部门专业人员共同开展布病疫情分析,认真梳理布病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了解当地在开展布病防治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需求,针对布病实验室检测、高危人群筛查、职业人群行为干预、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起到了很好的帮扶效果。

此次技术指导和帮扶进一步提高了伊犁州布病防治工作质量,指出了防治工作中的误区,解决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布病防治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自治区疾控中心 寄布所 何海波 供图/稿)

63eee4b0572046bbae299723afd7ae31.Jpeg

技术帮扶工作现场

8f00bfda08c54b5089b30ca2fb44ad3c.Png

布病检测实验带教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