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构介绍>人力资源>人才建设>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第二期规培学员顺利完成2021年公共卫生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

发布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12月2-3日,自治区疾控中心第二期规培共27名学员圆满完成了2021年公共卫生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综合考核。

公共卫生医师规范化培训是为期两年的全脱产培训项目,是帮助新入职的医学毕业生形成相对完整的医学教育体系、完善高素质公卫医师的成长通道。本次主要考核学员在公卫规范化培训期间掌握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其中理论考核采用人机对话形式,技能考核采用六站式医学考核方式进行。考核期间学员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充分体现了公卫医师优良的考试作风。

考核虽已结束,但学员们的工作和学习之路才刚刚启程。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守公卫人的初心,勤学善思,让自己成长成为合格的公卫医师,做到学以致用,充分发挥业务专长,为我区公共卫生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让规培的学习经历成为指引前进的灯塔。

(人力资源部 努尔比亚·艾尔肯 供稿/热纳·吾斯曼 供图)  

35c896b092ae44ddb017913e101959db.Jpeg

考核现场一

276b16fc592d482d80f316a07d96f4ea.Jpeg

考核现场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