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构介绍>人力资源>人才建设>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被批准设立自治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作者:王吉亮 发布时间:2015/11/19 点击数: 【字体:

 

    2015年11月16日,自治区疾控中心获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设立自治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自治区博士后工作站),成为今年全自治区13家获批单位之一。

    接受自治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授牌后,中心将尽快启动各项工作,按照国家和自治区的《博士后管理工作规定》,做好博士后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管理队伍落实工作,逐步建立完善博士后工作管理制度,与相关专业博士点的高等院校联合开展 进站工作,组建优秀的导师团队,积极创新思路,搭建高层次人才科研平台,加快成果转化,为新疆疾病预防控制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建立自治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自治区博士后工作的拓展和深化,其设立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加快建立以企事业单位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是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与企事业单位联合培养和使用高层次科技、管理人才,促进产学研相结合的省级博士后工作平台,是集聚高端人才的重要载体和科技创新的重要源泉,其申报、评审和公布工作一般每两年进行一次,今年是第二次。

 

(中心人事科 卓娜 供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