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预防医学杂志(维吾尔文)复刊说明

发布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字体:

《新疆预防医学杂志》(维吾尔文)于1982年2月创刊(刊号:ISSN 1008-0465,CN 65-1177/R),主管单位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单位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出版单位为《新疆预防医学杂志》编辑部,是中华预防医学会系列杂志。

自2017年起,由于职称政策调整,我区各地作者不再向该刊投稿,导致稿源急剧减少,2018年只维持出版了两期。鉴于稿源匮乏而无法继续办刊,因此休刊两年。2021年为保证期刊正常编辑出版,将页码调整为每期36页,以本单位主办的《疾病预防控制通报》刊发的论文作为该刊的稿源。根据版权法相关规定,将《疾病预防控制通报》刊发的本单位作者论文翻译为维吾尔文,刊发在《新疆预防医学杂志》(维吾尔文)。2021年第一期将6月底完成出版工作。

ee1e0a5adff44989b023156acf923bb5.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