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出版物>疾病预防控制通报>详细内容

《疾病预防控制通报》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字体:

近期有不法分子冒充《疾病预防控制通报》编辑部发送虚假邮件或短信,诱导投稿作者添加不法分子的个人微信账号。对此,我刊再次郑重声明:

《疾病预防控制通报》杂志唯一官方网站(域名): http://dfbt.cbpt.cnki.net,邮箱:xjdfbtb@163.com,电话:0991-2632857、0991-2617319,传真:0991-2626052,提醒广大作者认清本刊网址和联系方式,编辑部人员绝不会向作者提出要求添加微信和QQ或通过私人电话向作者发送信息。所有编辑出版活动均通过本刊在线采编系统实现(绑定的编辑QQ邮箱只发送稿件处理信息),请作者一定提高警惕,如遇到此类问题,请立即与本刊编辑部联系核实。

《疾病预防控制通报》所有收费项目均为对公转账或对公汇款(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请勿向个人账户(微信、支付宝、银行账号等)付款。请付款时一定认清收款单位。如未按上述联系方式操作所产生的后果一概与本刊无关。

                                          《疾病预防控制通报》编辑部

                                                2021年4月1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