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出版物>详细内容

《疾病预防控制通报》入选“防疫抗疫”主题精品期刊展

作者:邓越 发布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字体:

   在2020年9月26日第27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疾病预防控制通报》入选"防疫抗疫"主题精品期刊展。

   按照中国期刊协会和新疆期刊协会的通知要求,《疾病预防控制通报》精心挑选了2020年第35卷第1期参加"防疫抗疫"主题精品期刊展览推荐选拔。《疾病预防控制通报》2020年第1期编辑出版时,恰逢举全国之力奋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编辑部紧扣"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的宣传主题,主编倪明健结合疫情防控形势为期刊寄语,编辑人员设计刊登了疾控人员艰难采样送样的图片。经过组办方筛选,《疾病预防控制通报》入选"防疫抗疫"主题精品期刊展。

   长期以来,《疾病预防控制通报》坚持办刊方针,以务实的行动、科学严谨的态度,助力疾病防控工作,为一线防病人员提供学术交流平台。此次入展是对《疾病预防控制通报》办刊的充分肯定,期刊将坚持办刊导向,在主管单位与主办单位的领导和支持下,一如既往地办好期刊,更好地服务于卫生防病专业人员,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与健康贡献力量。

 

 

                             (编辑部阮红 供图/供稿)

分享到:
【打印正文】